图片展示

股票代码:603386

图片展示
图片展示

集团简介

       骏亚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印刷电路板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11月,并于2017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386。目前在华南地区(广东深圳、惠州、珠海)、华中地区(湖南长沙、江西龙南)、华东地区(安徽广德)建有六大生产基地,业务范围涵盖“特种PCB”、“高多层PCB样板快板”、“中小批量PCB”、“大批量PCB”、“FPC&RFPC”、“SMT及代工”,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电子、通讯、工控、安防、电源、能源、医疗等领域,是华为、中兴、三星、伟创力、ABB等国内外百余家知名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

       骏亚科技拥有行业领先的PCB生产设备和高精度检测设备以及设施齐全的物理、化学实验室,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IATF16949OHSAS45001QC080000ISO27001CQCULRoHSREACH等各项国内外产品质量及安全认证,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云平台示范企业”、“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车载智能终端线路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省创新型企业”、“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企业”、“江西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等荣誉并跟中国联通建立PCB行业联合创新实验室。

       骏亚科技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全面服务”三大核心优势。公司专注新产品技术创新,打造行业独树一帜的技术研发工厂,不同类别的产品有专门的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高、精、特、快产品及优质配套服务。公司创建领先的智能制造管理系统,建立产品全流程追溯体系,精准追溯生产过程中的人、机、料、法、环等生产数据。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成“智能工厂”互联网工业云平台管理系统,实时有效收集、分析数据,提升管理效率,实现降本增效。集团产品涵盖硬板、软板、软硬结合板及下游SMT,具有“样品→中小批量→大批量”的综合制造能力,六大生产基地贴近各大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区,就近服务客户,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目前已具备PCB批量年产能400万平米以及PCB研发样板年产能50万平米,年产值超20亿元。

        骏亚科技秉承“以人为本、诚信为实、卓越创新、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遵从“顾客至上、品质第一、科学管理、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要求,积极落实绿色生产和安全环保工作。诚信纳税、精准扶贫,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望未来,广东骏亚将不断超越自我,一如既往的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Copyright ©2021 GUANGDONG CHAMPION ASIA ELECTRONICS CO., LTD.   ICP1710084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