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股票代码:603386

珠海骏亚年产180万平方米中高端电路板项目一期建筑工程主体正式封顶

2022-04-21 22:58:09

浏览:



彩旗招展高朋到,礼炮声中高楼起。4月20日,珠海骏亚年产180万平方米中高端电路板项目一期建筑工程主体正式封顶,来自广东骏亚、珠海骏亚、珠海市富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和中建五局三公司的领导出席了本次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在封顶仪式上,各位领导依次发表了精彩的讲话,对珠海骏亚一期项目的封顶表示了祝贺与肯定,同时也对未来珠海骏亚的后续建设表达了祝福与期许。


中建五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华南区域总经理陈雷


建设单位中建五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华南区域总经理陈雷先生表示:珠海骏亚产业园项目是中建五局三公司在珠海与高新技术企业的首次合作,对三公司而言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三公司将再接再厉,为骏亚产业园二期工程开好头、布好局,与各相关方携手为构建“大斗门”贡献力量。


珠海富山管委会领导雷华


珠海市富山管理委员会领导雷华先生表示:珠海骏亚中高端电路板项目是园区的一个重点项目,是珠海市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的重要体现,对珠海市制造业和实体经济的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广东骏亚董事长、总经理叶晓彬


广东骏亚董事长、总经理叶晓彬先生表示:珠海骏亚项目是广东骏亚的重点建设项目,一期封顶标志着广东骏亚在珠海生产基地的建设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再接再厉,进一步把好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珠海骏亚项目整体工程早日投产,早日为推进珠海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一片欢快的锣鼓声中,各位领导及嘉宾步行前往封顶地点,进入喜封金口环节,伴随着封顶现场鼓乐齐鸣、礼花齐放,各位领导挥动手中的金锹,共同协作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封顶仪式达到了高潮。



珠海市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一期项目包括两个工厂:厚铜板厂和研发样板厂,重点定位于研发样板、中高端多层板、高密度互联(HDI)电路板及厚铜板等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能源、网络通信、汽车电子、安防工控等领域。一期工程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开始试运行并逐步投产,建成后将为公司新增80-100万平方米产能。



本次珠海骏亚一期项目顺利封顶是全体骏亚人及参建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标志着广东骏亚在珠海生产基地的建设取得阶段性重要胜利,为项目今年下半年开始投入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项目一期工厂封顶,只完成了珠海骏亚项目工程的一部分,一期项目投产前还需要进行装修装饰工程、设备安装等,同时,离珠海骏亚项目全部建设完成还有一段距离,未来,全体骏亚人与参建人员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把好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珠海项目整体工程早日顺利竣工。


新闻推荐 

recommendation

Copyright ©2021 GUANGDONG CHAMPION ASIA ELECTRONICS CO., LTD.   ICP1710084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