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股票代码:603386

广东骏亚108层线路板亮相电子展

2021-07-11 14:32:37

Click:

在日前举行的Ele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广东骏亚在展会上推出了108层线路板,这意味着公司进入“百层俱乐部”,更体现公司在高端线路板的硬实力。

广东骏亚在最突出位置展示的是一款108层线路板,具备非常高的生产和加工难度。此产品用于半导体测试,整体板厚8.60mm,厚径比17.2:1,采用控深钻、板边金属化等特殊工艺制成。


公司展出了“特种PCB”、“高多层PCB样板快板”、“中小批量PCB”、“大批量PCB”、“FPC&RFPC”、“SMT及代工”等领域的产品,分别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电子、通讯、工控、安防、电源、能源、医疗等领域,供货给华为、中兴、三星、伟创力、ABB等国内外百余家知名终端企业。

通过其丰富的产品线和领先的技术能力,广东骏亚形成了“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全面服务”三大核心优势。在技术创新方面,该公司专注新产品技术创新,打造行业独树一帜的技术研发工厂,为客户提供高、精、特、快产品及优质配套服务;在智能制造方面,公司创建领先的智能制造管理系统,建立产品全流程追溯体系,精准追溯生产过程中的人、机、料、法、环等生产数据,同时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成“智能工厂”互联网工业云平台管理系统;在全面服务方面,公司产品涵盖硬板、软板、软硬结合板及下游SMT,具有“研发样品-小批量-中批量-大批量”的综合制造能力,六大生产基地贴近各大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区,就近服务客户,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公司2021年一季报显示,广东骏亚第一季度同比扭亏为盈且业绩大幅增长,实现营收5.79亿元,同比增长54.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93.58万元,同比增长692.14%。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目前高端元器件屡被卡脖子的背景下,国产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高端线路板的需求巨大,108层线路板推出,有望给广东骏亚业绩带来积极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新闻推荐 

recommendation

Copyright ©2021 GUANGDONG CHAMPION ASIA ELECTRONICS CO., LTD.   ICP1710084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